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弘扬五四爱国精神‖齐越传媒学院举办朗诵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光荣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感知革命前辈的爱国热情。齐越传媒学院于2019年5月9日上午在齐越楼朗诵厅举办了一次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朗诵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齐越班学生高婷婷、贾奥胜主持,齐越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张海燕、副院长白晓清,教师代表贾溥畅、沙莎以及2017级、2018级齐越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朗诵现场,稿件的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表演者们将一个个关于革命先辈的事迹娓娓道来,五四精神的传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朗诵沙龙节目表:

《五四铭诗》是一首激情澎湃的诗篇,杨泽炜同学将情感寄托在朗诵中,无论是深情还是声音皆让观众在台下感受到自豪与骄傲。

《一首关于“五四”的诗》杨雪童、王笑云同学捕捉到诗篇中复杂细腻的五四情感,层次划分鲜明,文章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台下的观众感触倍增。

《五四,永不熄》是情感的再度抒发,也是对五四精神更深更广的赞美,许智翔、张宇含同学让在场人员听到了一个民族屹立在世界东方所发出的声音。

《新世纪的我们》 张园、史业璇、王硕璞同学赋予了诗篇新的生命,情感丰富,层次分明。她们将生命的价值很好的演绎出来,祖国的兴盛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未来属于我们!

《美丽的五月》王楠、周家瑞、刘晴三位同学以五月打开历史的节点,用激昂的声音将精神、责任、担当传递给大家。声音与诗篇的美妙结合赋予了传承者们无形的力量!

《五四薪火永不停息》表演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大方的举止把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展现的淋漓尽致。五四永远的五四,中国永远的中国,作为青年更应该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最后,张海燕院长和贾溥畅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更对同学们的态度进行了高度赞扬。张院长表示:“作为一个播音人,同学们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重温了一段历史,重温了一份感动。”她还指出了表演者们出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贾老师表示:“作为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同学们谨记张院长的话,找出自己的不足,不留遗憾,一起奋斗。”

朗诵沙龙是同学们专业交流的途径,也是自身专业素养的奠基。本次活动为齐越传媒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