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团总支组宣部开展“同舟共冀,共同抗疫”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又一次牵动着大家的心,为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7日,齐越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线上开展“同舟共冀,共同抗疫”主题活动,倡议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和了解防控疫情相关知识,宣传志愿服务与抗疫故事。组宣部组织同学进行海报制作,以海报的形式为抗击疫情助力,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既是在与病毒斗争,也是在与时间斗争,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居家不外出,多读书、多学习、多锻炼,在家乡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在亲身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树立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卓越传媒人才。

 

 

 

广告学2020级赵秀清:海报主题是各行各业志愿者携手抗疫,主体为红色背景象征着爱国爱人民,其次医生、工程师、护士等志愿者若隐若现,他们神态坚定决心打赢这次抗疫战,一面五星红旗飘扬着表示有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成功。

 

 

 

广告学2020级戴思旭:制作的海报是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抗击疫情,胜利就在前方,抗疫的路上离不开你我的努力,盼疫情完全散去,人人平安相聚。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广告学2020级王宇煊:海报所阐述的内容是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国家危难之时,那群披着战袍的白衣天使们,他们被病毒推着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每一步都重重地走在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心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所以,致敬白衣天使们!致敬逆行者!。加油,河北!

 

广播电视编导2020级一班刘彤:自己的海报设计理念是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当前,河北疫情突发,在奋力抗疫的关键时刻,除了白衣天使,还有一群普普通通的人,他们平凡却又不平凡,他们忙碌在线上线下两条渠道,努力尽到自己的微薄之力,各行各业人民万众一心,必定能度过难关,河北加油!

 

广播电视编导2020级二班王维亚:海报整体以红色为基调,代表的是新时代传媒人对于党的坚定信仰,同时也是齐越传媒学院红色教育的彰显。人流量最大的春节就要来了,疫情期间人们要团结起来,加强自我防护,口罩不能摘,消毒不能省,洗手不能停,最终战胜疫情。

广播电视编导2020级二班魏佳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伴随着石家庄的封城,新冠疫情再次席卷河北大地。每位医护工作者都如同白衣天使般保护着人民群众,他们与病毒作斗争,将生命从病魔手中抢夺回来。愿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春天也许姗姗来迟,但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佑我华夏平安,春来之时共享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