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王吉晗、张芸豪在山东首届电商主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下午,“我是优品推荐官”2020山东首届电商主播选拔大赛正式启动,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吉晗、张芸豪两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电商主播大赛由济南广电携手山东城市广电新媒体联盟举办,集结了全省优质供应链及直播基地资源,挖掘全省乃至全国优秀电商主播人才,旨在挖掘、培养专业性强,正能量足的新一代带货主播,探索“主流媒体+流量平台+带货主播”的新型电商之路,助力济南“直播经济的总部基地”建设和“新媒体之都”的打造。

 

面对此次参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王吉晗表示:“刚刚参加此次比赛既激动又紧张,在这次长达三个月的选拔过程中,我收获了很多,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成为一名优秀主播背后的艰辛,这不断激励着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加强对产品方面乃至心理学、经济学领域理解水平的锻炼,为了更高的梦想继续努力!”

张芸豪感慨地说:“能参加这次‘山东首届电商主播选拔大赛’并获奖,我感到十分地荣幸。它既是我学习生活中的一次参赛经历,更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次蜕变与成长,非常感谢此次直播大赛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这次参赛经历也让我对直播这个的思维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电商直播改变了当今的购物场景,有着更强烈的购物场景支持,巧妙地解决了传统电商没有购物体验这一问题,我相信在即将来临的5G时代,直播必将大放异彩。”

 

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基于OBE教育理念,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聚焦应用、强化实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大力培养创新型传媒人才,取得很好成效。希望广大同学获奖同学为榜样,勇于探索、勤于实践,砥砺前行,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卓越传媒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