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是一名抗疫志愿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侯云枭同学在寒假期间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成为张家口市赤城县后城镇的一名抗疫志愿者。日常任务是对进出小区的车辆行程登记信息,关注是否有外来的流动人口,是否会对当地的疫情防控造成影响。

在工作中,侯云枭感触颇丰,深刻体会到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在寒冷的天气下,仍坚守在抗疫的一线,任劳任怨,即使刮风下雪也会准时到岗,他们脚踏实地的精神感染了自己越是在艰难时刻,越需要这样的一批人挺身而出。侯云枭说,自己要恪守尽职,要以坚守在最前方的医务人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担当好身上的重任。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及早发现问题,及时管控危险因素就能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责任重于泰山,时间就是生命,病情危急而时不我待在这个紧要关头,新时代的青年要肩负起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自愿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早日挺过疫情这一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