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教师专业技能晾晒(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齐越传媒学院教师专业技能晾晒(四)

为建设“双师型”高质量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升,齐越传媒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技能大晾晒”与“优秀学子风采展示”活动。教师展示部分包括所任课程与教学能力,实践能力与个人作品 ,指导学生提高专业技能情况,科研论文、课题与服务社会能力。附音频、视频、广告设计或其他新媒体形式的作品,侧重展示教师专业技能,督促青年教师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与专业实践能力。

 


孙艺嘉,女,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语言艺术教育研究会会员。从事广播电视、主持传播等方面的研究。主讲齐越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广播电视概论》《出镜记者报道》等专业课程。课程多次获校级微课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2018年指导学生王吉晗、陶雪在由央广网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2018年指导学生李天怡、刘云飞、在首届“新声”大学生语言文化艺术节大赛获得优秀奖

2020年指导学生张芸豪、韩世潇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2020年指导学生张芸豪、韩世潇在2020全国配音大赛暨最强声优挑战赛中获得三等奖;

2020年指导学生王吉晗、张芸豪在2020山东首届电商主播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

 

2020年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全国配音大赛暨最强声优挑战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参研2017年度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影视艺术教育培育大学生审美价值观的意义研究》。主持2018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红色影视作品视阈下的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对策创新研究》。主持2019年沧州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沧州文脉助力沧州建设文化资源富集型城市的路径研究》。主持2019年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微传播背景下高校智慧党建工作路径研究》。

发表论文《军事题材影视作品对大学生人生价值观研究》《红色影视视阈下高校学生党建工作路径创新》《全媒体语境下消防宣传路径分析》《微传播背景下高校“智慧党建”工作路径研究》《推动沧州经济产业与文化融合的发展思考》《沧州文脉助力沧州建设文化资源富集型城市的路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