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齐越传媒学院教师专业技能晾晒活动(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升,齐越传媒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技能大晾晒”与“优秀学子风采展示”活动。教师展示部分包括所任课程与教学能力,实践能力与个人作品 ,指导学生提高专业技能情况,科研论文、课题与服务社会能力。附音频、视频、广告设计或其他新媒体形式的作品,侧重展示教师专业技能,督促青年教师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与专业实践能力。

 

贾溥畅,男,讲师,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编导教研室主任、党小组长。云南师范大学硕士,本科专业为播音与主持艺术,硕士专业是戏剧与影视学。研究方向包括媒体产业、播音与主持艺术、现代影视艺术。主要讲授《视听语言》《中外电影史》《纪录片创作》《广播电视节目编辑与制作》等课程。

 


2010年以河北省专业“状元”的身份考入云南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4年6月获得云南师范大学文学学士与教育学学士双学位。2015年2月至7月被选派赴台湾玄奘大学影剧艺术学系访学。2017年7月毕业于云南师大传媒学院戏剧与影视学获得艺术学硕士学位。2018年5月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短训班进修。2019年7月于呼和浩特参加任长箴导演主讲的纪录片特训营。2020年5月至今于圣保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读书期间先后于5D影视广告公司、昆明电视台、云南广播电视台工作。2017年7月入职沧州师范学院齐越传媒学院任教。2018年3月为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八年级下册录制示范音。2018年5月为《诗经》录制示范音。2019年7月至今任齐越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党小组长。2019年10月以队长身份率队获师院“动岚健身杯”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以队长身份率齐越传媒学院教工篮球队闯入校总决赛

 

带领学生于南大港湿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语文出版社出版的语文课本录制诵读示范音

 

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河北省三等奖

 

在舞台上朗诵《蒹葭》

 

指导学生获得河北省“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主持、解说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发表论文《新媒体语境下网络自制旅游节目的传播效果——以侣行为例》《论网络自制旅游节目“主持人缺位”现象出现的原因》《齐越的播音艺术魅力与现实意义》《地方高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应用型发展研究》。2019年10月至今,与一点资讯合作的横向课题“校园青春短剧”正在抖音平台热播。拍摄的佤族纪录片《可怜的神牛》入围西宁FIRST国际电影展。